夏斯拉www

虔诚的同人女死后可以升入同人天堂()

【姬姜】解构月光

●阴间人阴间时刻更新阴间文🌚

●二次编辑:补充了一点彩蛋设定,天呢拜托不要蹲后续,我提上裤子就6了

———————————————————

奔跑,奔跑,奔跑,无尽的奔跑。


呼吸,呼吸,呼吸,艰难的呼吸。


苍白的小路被苍白的月亮照得苍白,他的双腿好像是自己在动,一刻不停,一刻不停。直到将肺叶中的氧气耗尽,直到浑身的血液流干——他的灵魂也会继续奔跑,朝着漫无边际的路的尽头,朝着前方那轮巨大的月亮。


可是无论他跑了多久,道路一成不变,月亮一成不变,静静地,静静地,散发着苍白的光,让他怀疑,自己不过一直在原地。


巨大的月亮在看我,我透不过气。


我快死了。






姜尚猛然惊醒。一时没缓过神来,眼前闪过一阵雪花屏,他像是溺水得救的人那样剧烈呼吸,然后才慢慢显现出天花板上映着的一束幽蓝色霓虹。


不是苍白,不是梦。


他想起来,昨天晚上太急,窗帘留了一条缝。


身边传来轻微的响动,明显是被吵醒的沙哑:“恩人,怎么了?”


姜尚沉默片刻,才答:“做梦了。”


“噩梦?”姬珷从被子里钻出来,一只胳膊撑在姜尚身侧看他,看到他额发都被冷汗浸湿,便抬手去贴他的额头。


贴了一会儿,他又就着这个姿势趴下来,整个人热烘烘地拱进姜尚怀里,脑袋埋在爱人颈窝,模模糊糊地嘟囔:“梦里肯定没有我。”


姜尚被他喷在颈窝的气息痒到,话里不自觉带了点笑意:“你怎么知道没有你?”


姬珷闻言抬头,两只金色的眼睛就在咫尺望着他,认真至极:“如果梦里有我的话,恩人就不会做噩梦了。”


姜尚有一瞬间的呆愣,然后他抬起手,轻轻抚上那对漂亮的,反射着金色砂质光芒的无机质的眼睛。


姬珷的眼睛一眨也不眨,任由姜尚的手指在自己眼球上摩挲。指腹挡不住他的视线,他看到爱人逐渐酸涩的神情,无奈地攥住那截手腕,声里染了点不满:“恩人。”


姜尚回过神来,勉强地笑了笑,补偿一般将人揽进怀里,一下一下顺着埋在颈窝的脑袋。


“还在想吗?有这么可怕?”姬珷闭上眼睛,声音还是黏黏糊糊的。不过周身角质层下的高敏传感器告诉他,恩人依旧没有睡意。


“不会是梦到上一个单子做的不够干净所以被扣工资了吧?”


姜尚被他逗笑了:“不够干净?我记得花名册上没有其他人了,不管是生人还是械人。”


“不对,我指的是你用蛋糕去砸那个老头的脸。”姬珷哼哼道,“那个蛋糕,有三层呢!每一层都是不同口味的!”


姜尚看够了天花板上的霓虹光,闭上眼轻轻地笑:“那就多问商纣要点辛苦费——他们那个蛋糕是从哪订的?”


姬珷流利地报出一串地址,姜尚便知道这家伙是早就等着他这句话了——有什么办法?还是得宠着。


俩人有一搭没一搭地拌嘴,没过一会儿,姜尚那边没了下文。


传感器将身侧人绵长的呼吸联通至姬珷的数据中枢。他静默片刻,从颈窝里抬起头,深深地望着姜尚紧闭的双眼。


无机质瞳仁中暗金流转,流沙样细小的光斑洒在姜尚的额头。


不过几秒,光斑就消失不见。金色的瞳孔重新开始转动,如生人一般鲜活。


但是两片薄唇却不自觉抿紧了。如果他不是械人。姬珷疲惫地闭了闭眼。他想。自己现在一定脸色很差。







白色荧屏在夜里稍显刺眼,将姬珷的脸色也照的苍白。这种老古董一样的笔记本电脑已经很难搞到了,但是姬珷看中了它保密性强的优点


他在键盘上熟练地敲了一会儿,用不知道哪个年代的老旧交流软件发了四个字。

【我同意了】


对面几乎是秒回。【舍得同意了?】


【我早跟你说过,生人和械人之间没有过度带,你要给换就全换了,非要留着那点大脑皮层。你这些年找我们操作了多少次?还不是一点一点给他切了,也不差这最后一块——现在怕是出问题了吧?怎么着?认知紊乱?】


【他的潜意识有恢复的征兆】


这次轮到那边沉默。姬珷等了几分钟。


【下周三晚上七点,上次那地方被查了,新地址我发你,这几天先稳住他的情绪。】


【好】



合上笔记本,姬珷闭了闭眼,淡漠的角质层看不出喜怒。他将自己的摩擦率降到最低,好动作时不发出声音。然后轻手轻脚地回到床上躺下,合眼前看了一眼姜尚。


呼吸均匀,神情舒展,应该是没再做噩梦。


思虑片刻,他还是不放心地打开了传感器,快速扫描了一遍。


各项体征平稳,大概是真的睡熟了。



end.







●彩蛋是一点点补充设定



评论(1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