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斯拉www

虔诚的同人女死后可以升入同人天堂()

【姬姜】家人们,退网失败了(上)


无脑爽文。






禁神录论坛—直播区—娱乐频道—精华帖



如题,家人们,我退网失败了

1l


我这几天放假准备减肥,运动器械买了一大堆,爱豆联名的运动背心都穿好了,结果一拿起手机来就管不住,刷着刷着就躺床上嘎嘎乐了,每回乐完一看表半夜了。

2l


我觉得这样不行,今天觉得壮士断腕。本来想着最后看一眼吧,就闭着眼胡乱点了个APP。睁眼一看,禁神录换了开屏cg啦,仔细一看,我差点从床上一个前滚翻撞上新买的哑铃砸扁我狗头。

3l


好了楼主我替你说

4l


阿姜回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l


楼上姐妹冷静,你吵到楼主眼睛了

6l


不,姐妹,你要知道,我当时跟她一个反应

7l


我今天看到新cg也一整个支棱住!第一反应竟然是这不会是朝歌官方为了粉丝回流诓我们呢吧……

直到子牙wb复活才发现不是!!!!!!!我跳起来嗷嗷直叫到楼下都来找!!!!!!

8l


不是,我就问谁看到这个消息不是这个反应?????直接一整个爷青回好吧!

9l


楼上真相了……我都没想过有生之年还能看到子牙复出……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的好子牙我的好老婆

10l


楼上冷静点,老大还有十秒钟来敲你家门

11l


让!他!来!

阿姜老婆我是你的狗呜呜呜

12l


姐妹救命!我人在外面没看到新cg!

13l


好办【我老婆.jpg】

1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禁止暴击啊啊啊暴击犯规啊啊啊啊啊啊啊

1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斯哈斯哈老婆上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6l

【已折叠十二条相似楼层】


姐妹们我刚刚发现一个重点!你们看子牙背后那个电子屏幕!就是摩天大楼顶上那个蓝色的!

29l


什么8:00pm?什么意思?

30l


……不知道什么意思但是我觉得是个不得了的东西

31l


这个屏上面的霓虹字是不是朝歌直播?

32l


33l


……不会是……

34l


有可能!我觉得有可能!我觉得稳了!

35l


回归直播!!!!!!!!!!!!!

36l


朝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次你是我爸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7l


朝歌这是转性了?以前那个一毛不拔还要从玩家身上刮钱的朝歌呢?被玩家献祭了吗?

38l


楼上退游挺久了吧?今年年初朝歌就换血了,以前那个老头下台了,新上任的小商总人帅多金脾气好,玩家福利就没断过。我怀疑这次子牙回归也是他挣来的

39l


小商总……我命运般的的小商总……

40l


可惜英年早婚【流泪猫猫头.jpg】

41l


补充39楼!你知道小商总是留洋艺术学院毕业的吗!今年年初回国就接手公司了,自从他上来之后朝歌的美工蹭蹭往上涨,你看这次子牙回归的海报!我有理由怀疑是小商总亲自操刀!

42l


确实啊哈哈哈哈,能跟这次的海报媲美的也就苏妲己的个人cg了啊哈哈哈哈

43l


呜呜呜呜呜呜呜小商总也太宠了吧,为了女朋友竟然专门加了一个游戏角色还单独开了一个妖盟阵营,这就是霸道总裁吗呜呜呜

44l


这也能被杀,这年头真的是哪里都不给🐶活路

45l


对啊!妲己的海报和cg甚至模型不是一直有传言说是小商总亲自下场画的吗?你们看看这次cg的画风!还有那些精细到爆炸的细节彩蛋!还有那个完美到人神共愤的脸!跟妲己不是同一个画师我原地超度!

46l


呜呜呜谢谢小商总把我老婆画的这么瑟

47l


现在只盼着朝歌的程序员给点力,不要跟上回老大事后直播一样,直播间人太多结果系统崩了……

48l


那次真的是……老大一声不吭退了,大半年才回归,连个微博预告都没有,结果一开播还是哗啦哗啦进人,真的算是朝歌奇观,估计程序员都没想到能有这么多观众啊哈哈哈,老大直接甩榜二几十万人气

49l


毕竟那次还有子牙的粉丝呢,大家都心慌意乱的,就想着问问老大到底出什么事了,结果没播十分钟呢……老大连句话都来不及说系统就崩了

50l


楼上,那不一定是老大来不及说,老大自从回归之后就没说过话

51l


甚至一度有人怀疑老大失声了……

52l


现在这种说法不是也很流行吗?反正我是不信

53l


说失声的挺离谱,真的

54l


说失声的还算友好的,最恨的是有些子牙和老大以前的黑子,骂老大卖腐,“人都不在了还假惺惺的装什么装”“还真就是腐癌的韭菜好割呗,你家西皮都黄成那样了还上赶着给人送钱”“cp都炒不下去了还抢救呢,真当自己三岁小孩了,直播一句话不说装什么逼呢”

55l


操,别说了,低血压治好了。我当时逃课去网吧怒敲键盘钻进敌人窝点舌战群儒一挑二十的战绩至今在各大粉丝群里口口相传……

56l


呃呃呃呃呃呃啊啊啊啊啊啊不要说了真的会很生气,这帮人早就瞄准了黑子牙和老大了,尤其是那段时间子牙出事,就一股脑全往老大身上冲,偏偏老大什么也不解释……但是我听说以前不是这样的……到底为什啊

57l


楼上,自从子牙销号老大冲上封神榜第一之后就这样了,名字都改了……

58l


唉,我清纯可爱的小阿黄

59l


那时候老大还年轻……

60l


新人在这蹲好久了,你们讲个瓜怎么也不讲清楚,给我听的云里雾里的。老大是现在封神榜一我知道,子牙是哪个年代的主播?后来又出什么事了?跟老大什么关系?为什么嚎子牙老婆老大会来敲你门?她是老大女朋友吗?没听说老大谈恋爱啊?

61l


楼上慢点问……我怎么觉得你才玩这游戏两个星期不到,这点常识都不知道

62l


我来说我来说!61楼吃我一记安利!

63l


接楼上,子牙id全名姜子牙,是老大上一届封神榜一,游戏职业咒术师,但是实际能力六边形战士,当年禁神录的传说。小道消息有说子牙刚出道那会,凭着绝对实力一炮走红,有电竞队来找过他,但是他给拒了,理由是太麻烦,还不赚钱。

从这开始子牙就黑红双飞了,黑子骂他势利眼,还扒出他多少多少年前的毕业照片,还有多少多少年前在QQ空间发的带脏字的说说,但是在更多人看来反而显得他又拽又可爱,最重要的是真的很帅,是可以在选秀节目里一眼出挑的那种大帅比。

说来也好笑,自从子牙被黑子扒出照片之后,他直接开摆,下一次直播把摄像头打开了,又是一波嘎嘎涨粉。

我就是差不多这时候入的坑,怎么也算半个老粉了,刚开始只偶尔看他两次直播,后来发现他真的很有魅力,不光实力强声音好听会玩梗长得帅,而且巨他妈宠粉,尤其是给他花过钱的粉丝。那会儿我记得他事业上升期,舰长每一天都刷刷涨,提督都好几个屏幕,总督都甩封神榜二一条街,直播间特效就没断过。 最可怕的是他游戏里噼里啪啦控场呢,眼睛也不看弹幕区,就开始一个一个感谢礼物。我眼睛都看不过来那些姐妹的名字,他竟然能用标准普通话报出来,语速飚的能去唱rap,但是吧连字幕都不用就听的很清楚。我还因为这个发现了我们班主任竟然给子牙上了舰长,不是重名,我保证。

64l


草……班主任这也太狠了,真的假的……

65l


楼上不要怀疑,反正我是信的,你要知道当年我爸妈都要在我拿手机的时候问一句“又看那个主播啊?开播几分钟啦?刷到榜一没有啊?”

66l


这是真的,毕竟禁神录算是当今市面上受众最大的游戏了吧,出的又早,虽然早期的时候知名度不算高,但是这么多年两代人呢,又加上后来越做越红……当年谁不知道那个电竞队二接驾的破事啊,出圈了都,我班里人笑了整一个星期

6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接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能笑一辈子

68l


草,那个队是真的沙比,本来我还粉他们来着,自从那事之后,魔众战队变小丑战队哈哈哈哈

69l


这又是什么【流下了晚入坑的泪水】

70l


64l呢?码完字没有啊,又有萌新看不懂了

71l


来了来了



接61l。子牙爆火之后他也坚持天天播了一段时间,不过大约也就坚持了一个来月吧,就开始时不时请个假啥的。一开始还两天播一次,后来三天,再后来一周播一次,导致唰唰掉粉。很多人就看不懂他的操作了,黑子又跳出来说他不负责任啦不想干了啦balabala,我们这些老粉才不觉得,子牙那么理智的人,肯定知道太火了没好事的道理,说不定这波就是为了洗掉那些鱼龙混杂的粉丝呢。但是流传比较广的是一种比较悲观的说法,也不知道从哪传出来子牙准备转行了。

姐妹们还记不记得我上文提到一个电竞队想招子牙入伙?他们那个队叫魔众,当时在圈里还挺有名气的(现在已经退圈了)。听到这个传闻倍儿开心,急急忙忙就来找子牙,结果又被拒了。气的他们那个经理,第二天又去dd,说你不愿当选手,嫌累,行,那你来当教练行了吧?工资比选手高活还比选手轻松,这你还能不愿干?

72l


结果又双叒叕被拒了

7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种舔狗既视感

74l


楼上说对了,这个队真的很像舔狗,那种被拒之后因爱生恨的

75l


因爱生恨......一听就有什么幺蛾子

76l


继续。魔众惨遭子牙打脸之后挂在wb上被人嘲笑了好几天,以前建立起来的魔王军团形象一夜崩塌。这能忍吗?这当然不能忍,于是他们经理一声令下,经费大出血买了几十万水军营销号,想要从舆论上给子牙施加压力,让他要么入队要么身败名裂。

这事挺贱,但其实当时子牙名气还没有魔众大,再怎么身败名裂也不至于出圈,but坏就坏在魔众选错了造谣方向。

听说他们当初买营销的时候挑了子牙好久的刺,但是子牙直播说话都滴水不漏的,实力更是没的说,我估摸着是啥也没挑出来,最后造谣说子牙火了之后耍大牌,不认真直播只会吊着粉丝,还有一个子牙拒绝做教练,自己的技术不分享反而藏着掖着。最妙的是文章最后来了一句“因为一己私利阻碍整个中国电竞事业的发展”。

77l


整个中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子牙:我好大脸

78l


好家伙,直接升华主旨了

79l


不懂就问,这种帖子真的会有人信吗

80l


你管他逻辑通不通呢!当代互联网不就是只要说的人多就有一大帮网友无脑跟风吗,根本用不着了解事情,开麦就完了,更何况这个圈本来就带点娱乐圈性质,路人看主播都是带有色眼镜的,谁会管你这瓜保不保熟呢

81l


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82l


所以当时我们这些粉丝一个个的焦头烂额,你好声好气跟他们解释人家又不听,一生气骂开了他们就会说,看吧,什么样的主播带什么粉

真的气死我了

83l


确实,子牙那几年也算是路途坎坷呜呜,黑红齐飞热度直追娱乐圈一线

不过好在后面化险为夷了

84l


怎么说?

85l


造谣了差不多一个来星期吧,子牙那也没点动静,这事差点都给网友众口实锤了,这时候子牙突然发了一条wb,整一个来了个大反转。

我当时还截了图,因为太激动人心了,这就是我梦开始的地方。

【图片.jpg】

86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直接发合影是不是太甜了

8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记得这个图!直接piapia打脸魔众

8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教徒弟,今晚播】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姜你怎么这么装逼又可爱

89l


直接把魔众造的两个谣全给打回去了,太绝了

90l


这张图当时出圈好久,在wb顶端挂了好几天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尤其是他们有人把魔众造谣的营销文章和这个挂在一起,那杀伤力哈哈哈哈哈

91l


接86l。当初老大id还叫阿黄,其实子牙发wb前一个来月就开始直播了,但是新人小主播嘛,就算实力强长得好,但是没签约也没什么人气。当初确实有人看出他有些微操作跟子牙有点像,但是学子牙操作的主播多了去了,他玩的又不是咒术师而是狂战士,所以也没往那想。

结果这个图一出不得了,不光子牙,阿黄的粉丝也夸夸往上涨,一度蹿进人气榜前十。

甚至魔众的粉丝都涨了一位数

92l


tbc.






————————————————

起这个题目是因为我退网失败了【双手合十】

但是评论什么的可能会回复很不及时见谅呜呜

我发现删了lofwbb站啥的写文章反而更快了【小声】

评论(7)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